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海南省大学 - 正文
院校简介-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fjzsksw.com 2009-6-7 0:23:15 【字体:小 大】


学校领导

 党委书记:张志坚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副研究员。19826月参加工作,19865月加入中国共产 党。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省人事劳动厅职业技能开发处主任科员、省人事劳动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处副处长,海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省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省人事劳动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副局长,海南省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长:黄景贵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教授,硕士生导师,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就读于武汉大学、北京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及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经济学系。19867月参加工作,19993月加入中国共产 党。2007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海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学科研基金获得者,海南省重点学科责任教授,海南省精品课程负责人,海南省“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海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副院长:唐学成

 

 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管理学硕士学位,副教授,19828月参加工作,19987月加入中国共产 党。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海南省贸易厅出口货源处主任科员,省商业贸易厅企业管理处、综合计划处、办公室主任科员,省商贸经济合作厅进出口处(对外联络处)主任科员、副处长,海南对外贸易学校副校长,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建校领导小组成员,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副院长:徐  

 

 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金融学副教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19897月参加工作,19886月加入中国共产 党。主要从事金融专业教学工作和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历任的主要职务有:华南热带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学校简介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对外经贸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省属国有公办高校,19856月建立,现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2009年面向全国25个省市区招生,招生专业30多个。近年来学院为我国对外经贸事业发展和海南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合格专业人才,受到社会好评。

 学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大学城,占地1000多亩,校园面积广阔,四季常青,鲜花盛开,环境幽雅,规划合理,气势恢宏,环境优美,与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建设中的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海口经济学院等高校为邻,学院附近有著名的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明朝海底世界、全国生态文明村(演丰镇)、文昌卫星发射基地等风景名胜区,交通便捷,生活方便,是非常理想的学习生活之地。

 近年来,学院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并培养大批高学历、高职称、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500多人,其中博士、硕士占30%以上,教授、副教授100多人,“双师型”教师100多人,并聘有来自境内外高校、政府机构、企业高管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200多人,还有多名外籍教师长年在校执教。

 学院大力深化体制改革,突出高职办学特色,强化实训、实习、实践与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积极倡导学生“双证书”、“多证书”学习模式,推行“21”教学模式,缩减课堂理论教学时间,加强实践锻炼,建有多种专业实验室,强化顶岗实习与工学结合,在省内外建立了80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让学生提前了解市场,走向社会,努力实现“以人为本、注重素质、加强技能、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

 学院设有国家第37职业技能鉴定所等多种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机构,为在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并与对外经贸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海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本科教育,以满足我院部分学生“专升本”的深造需要,与美国、澳大利亚、丹麦、台湾、香港等境内外高校开展联合办学,或互派留学生,取得了良好成效。

 学院积极创新就业指导方式,通过课程实习、实训实习、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校内专业导师、“校外职业发展导师”、职业经理人专题讲座、大型企业招聘会等形式,加强对在校生就业创业教育,积极推荐毕业生上岗就业,现与境内外2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就业供求合作关系,近三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在90%以上。

 经贸学院毕业生以优良的学习成绩、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应用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较强的沟通能力、实用型的专业特长和较强的就业竞争力,赢得了众多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周边环境

 学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大学城,占地1000多亩,校园面积广阔,四季常青,鲜花盛开,环境幽雅,规划合理,气势恢宏,环境优美,与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建设中的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海口经济学院等高校为邻,学院附近有著名的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明朝海底世界、全国生态文明村(演丰镇)、文昌卫星发射基地等风景名胜区,交通便捷,生活方便,是非常理想的学习生活之地。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